糯米

离群的鹿

【牢底坐穿/主久祖】感官世界「04」

【肆】


那天之后,徐文祖得到了一周的清净日子,他很意外,毕竟那条毒蛇怎么会轻易放过有趣的猎物。

他安心地过完了这一周。

今天,他没有去考试院,他突然想起来还没处理好女记者的后槽牙,他回到家,洗好澡换了居家的黑色毛衣和黑色长裤。

书房内,灯光下,毛衣宽大的V字领口下,黑痣印在苍白的锁骨上,让人觉得冰冷极了,这冷白的皮肤。

但医生本人似乎习惯了寒冷,他静静心心地将牙齿清洁打磨,抛光发亮。

在灯光下,发亮的牙齿白得反光,折射在他的镜片之上,他很满意这个作品,最后做成了项链。

他打开抽屉,挑出藏青底色的首饰盒,轻手轻脚地放进去,满意极了,他愉悦的眼角微微弯起,将盒子放入成品那一排,整整齐齐。

事情做完了,他感受到了饥饿,此时手机突然响起,铃声在安静的黑夜里清晰极了,医生看了眼屏幕,未知电话,他把电话挂了。

门铃声响起来了,手机屏幕亮起了信息提示,他点开屏幕。

『徐医生,帮我开个门,不然,我自己开门进来了。』

徐文祖透过猫眼,看到了那双总是似笑非笑的眼睛,他打开了门,毕竟疯子也会自己开门。

毛泰久准备往里走,徐文祖的那只手他一直很喜欢,修长而又骨节分明,此时他摸上了自己的喉结,有慢慢收紧的趋势,危险的眼里带着恼怒,“毛代表,看来你还是听不懂别人说的话。”

手上的盒子应声落地。

刹那间,随着门关上的响声,毛泰久将那人压在门上,他凑近那人的嘴唇,猩红又凉薄,一张习惯骗人的嘴,“医生可能忘了,我看上的东西,除非我玩腻了,否则”,他贴上那张嘴唇,狠狠咬了一口,“我是不会松口的。”

鲜血弥漫之间,徐文祖终于看清了毛泰久的五官,那人眉头下的瞳孔内清晰可见自己的脸庞。

也对,自己也是个偏执狂,凭什么会认为毛泰久这种同类,会轻易收手。

成运通运的太子爷,不到万不得已,自己不会轻易动手。

既然动手太麻烦,收手也不可能,那就当玩个游戏吧。

徐文祖的手指摸上紧贴着自己的喉结,几乎是唇齿之间发出的声音,“也是,疯子怎么听得懂人话,”他反过来咬住对方的下嘴唇,感受到对方的血液和自己的混在了一起,才“啧”的松了口。

他推开那人,走到沙发坐下,拿过茶几上的纸巾擦着嘴。

毛泰久捂住嘴,唇舌之间两人铁锈般的血味让他兴奋极了,从未有过女人和男人能让他感觉到性趣,他们从来都是他脚下的蝼蚁。

只有徐文祖,他越来越喜欢他了。

他拿起盒子走到医生跟前,放在茶几上,“带了医生你喜欢的蛋糕,不过,刚刚应该摔坏了。”

徐文祖看了眼盒子,是自己经常买的那家,他看着他,“毛代表真是个贴心的人”。

他起身拿着盒子走向厨房。

毛泰久以为他会扔进垃圾桶,毕竟自己太过讨人厌了。

两个碟子端了上来,医生将其中一份芒果千层配着甜品叉递到他跟前。

毛泰久挑了下眉头,徐文祖总是能出乎他意料,他用叉子切了一块,甜腻的口感让他皱了下眉头。

杯子及时推在他跟前,他拿起喝了口,暖和的英式红茶把腻味完全带走了。

徐文祖撑着头看着他吃完了一块蛋糕,他很好奇,从表情来看,对方并不爱吃甜品,“既然不喜欢吃,其实可以扔了。”

“不会,以后我都想试试医生爱吃的,看看医生爱看的,这样”,他拿过纸巾擦了下嘴唇,随即放下叉子,端坐着,仔细看着医生的面容,“我想要好好地了解医生,从内到外地了解。”

徐文祖侧头看着他,“毛泰久,既然你要玩游戏,就得按照我的规则来玩,这点你要清楚。”

毛泰久起身走到他身前单膝跪下,双手撑在医生两边,俯下身凑到他耳边,“好的,我会遵守你的规则。”

徐文祖突然觉得有点意思,毕竟,尹宗佑已经成为作品了,他不介意尝试下,怎么把另一个半成品也变成自己的作品。

兔子已经会咬人了,毒蛇的牙齿不是他喜欢的,他不介意把它拔了,再按上自己喜欢的獠牙。

徐文祖有点亢奋,鲜红的嘴角上扬,昏昏暗暗的灯光下露出了隐隐的森白牙齿。

他的目光顺势而下,修长的手指再次摸上对方的喉结轻轻打转,“如果最终,你能够成为了我的作品,到时候,毛代表,你要记住,一旦我看上的东西,是绝不会放手的。”

毛泰久“哒哒哒”的笑出声,他握着喉结上的手放在自己手心,低下头闻着指尖,即使再怎么清洗也无法褪去的血腥味。

他太喜欢这个味道了,骨子里的冷清融合着血液的腐朽,简直让他痴迷极了。

从未想过,还能从另一个人身上闻到这股同类的气味,他抬起头看着那人,乌黑透亮的眼深不可测,俯视着自己的眼里竟也带着有趣的打量,冰冷又苍白的肌肤在黑色布料越发鲜明。

“我的医生,到时候,我也不会放开你的。”






TBC








热度(1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糯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